【人家我長大了啦~】


最近我們晚上都會早點上來,
把小嗶放在床墊上自己玩,
我就坐在旁邊念本故事書或是唱唱歌謠給他聽,
他就在整間房裡到處翻來滾去,追逐著玩具,
一邊追一邊發出哭叫,
掙扎著想辦法前進。
我心想:
是有這麼痛苦嗎?@@
可是他以非常畸形怪狀的姿態掙扎到目的地後,
總是會開心的把玩到手的獵物玩具,
我想他心中應該是有成就感的(像他當初在學翻身一樣)。

每次他爬著、玩著一段時間後,
會突然飛撲到我身邊,
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好像要我抱他,
一抱起他,他的飢渴小嘴便迫不及待的張開,
原來是想喝ㄋㄟㄋㄟ了。
一看時間,才9點多,
他喝完ㄋㄟㄋㄟ,便在9點半左右睡著了,
如果醒來,
他會在床上四處翻滾、蠕動,
最後趴著睡去,
我都沒有哄睡喔!
我的天啊!我真是太高興了,
小嗶啊!希望你從今以後都可以像這樣自己入睡喔!
我要出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