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完會回來,
晨光媽媽還在帶活動,
我就坐在後面看他們,
聽到有個小朋友的回答很有趣,
正在偷笑的時候,
抬頭一看,
有個小女生突然看著我開心的說:
老師你笑了耶!
耶?我平常臉很臭嗎?
害得我啼笑皆非,
真不知要先說他不專心轉過來偷看我
還是要先檢討自己?

隔幾天,在改另一個小女生的聯絡簿時,
看到她的小日記寫說:
我今天好開心好快樂,
因為老師今天笑了,
笑得比平常還要開心,
所以我很快樂。

呃......
我想我真的是臉太臭,
但對他們真的不自覺就會扳起嚴肅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