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與家人討論週休去墾丁的行程,
東敲這個人,西敲那個人,
總算是敲定下週末來個國境之南的過夜之旅,
拖到這週才訂房間,
沒想到打遍了墾丁大街有六人房的民宿,

竟然都客滿了!

這下慘囉,
我心裡暗想糟糕,
繼續沿著墾丁大街,
從街頭打到街尾不停的撥電話,
各家旅社不是沒有六人房,
就是只有一兩間早就訂光了,
就蓮心一橫想住個夏都、凱薩、福華之類的星級飯店,

他們也都沒有六人房!

害得我心急如焚,
怎辦,大家有沒有的住全看我了,

最後終於,
打到了一家叫做「鴻賓」的旅社,
他們有六人房耶!
而且我竟然還可以選ㄟ!
我當下立馬訂了一間,
而且還選個有和室木地板的,
讓小嗶可以爬爬,
週六住一晚只要NT4500
而且老闆還說只保留2個小時,
要我下午五點前匯全額房價(會不會是詐騙啊?)
我只好冒個險趕緊衝去轉帳,
說了那麼多,
只希望大家去住時有個心理準備,
別期望太高,
人家我們想住夏都還沒有房間給我們睡呢!



鴻賓旅社(好古老的名字啊!)(抖)
http://uukt.idv.tw/inn/hbb.htm



應該是我們要住的和室六人房(如果老闆有替我留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