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陪妹妹去車站拿車票,
行經路口時,一輛警車咻的衝過來,
妹便煞車讓他先過,
說時遲那時快,
正好下過一場大雨,地面濕滑,
是的,我們就犁田了,
還好速度很慢,
我還有機會可以看清楚自己往左邊,
而我妹往前正面飛出,
說真的,
還沒如此的近看過站前的柏油路面呢!
我倒下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這柏油路面的顆粒好粗啊!
然後我就硬生生的、很不客氣的一路磨過去,
起來後,
身體左側、左手、左腳都一陣熱辣辣的痛,
我也顧不得檢視傷勢,趕快看我妹怎麼了,
果然,
直直往前趴去的妹更慘,
穿短褲的他兩個膝蓋多了兩個鮮血直流的大傷口,
正當我們神色自若兼唉唉叫的爬起,
警車上的警員下車來詢問我們有沒怎樣?
還說他是想先給我們過的(是喔?那還衝那麼快!),
不過我們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就把他打發走了。

我把車接過來騎,
沒想到我妹突然不舒服,
我怕是內傷,就趕緊回家報告老媽載他去醫院急診。

回家後才發現,
我的運動外套的整隻左手袖子都磨到變形,
手肘部位還磨出一個大洞,
正好與左手上的傷口吻合;
還好我穿了運動長褲,
所以膝蓋只有輕微的破皮,
但整個都瘀血腫起來,
我猛一看還以為我膝蓋變胖了說。

當下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還好在這麼大熱天我還穿著外套和長褲,
幫我抵擋大部分與柏油路面親密摩擦的面積,
否則,在我親眼見到我妹那嫩滑的肌膚在那粗糙的路面一路滑過去的慘狀,
我絕對也不會只有如此。
還好,
還好我們速度很慢,
還好,
還好我穿著外套長褲(以後大家都要穿多一點,知道嗎?),
還好
還好我們福大命大,謝謝大家的保佑。
大家下雨天騎車一定要特別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