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上個標題還是"整理待產包"......轉眼間
咱們的小寶寶(張宸碩)已經滿月啦~

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的祝福及恭賀,在下在此先謝過大家啦~

by 志凡

憶起7/4凌晨,已經一個禮拜不好睡的佩佩,一個晚上跑廁所好幾次,直到大約四點,愛睏的在下,起身問佩佩狀況還好嗎?只見佩佩很鎮定的跟我說,"我流血了",啊,天阿!這正是產兆之一,Rick頓時心頭怦怦跳了兩下,睜大眼睛說"走吧,趕快去醫院"....

4:50左右已經直接在那傳說中的待產房了,護士小姐內診完說,"開了一公分,宮縮雖然看似規律,但離生產可能還蠻久的",小倆口商量了一下,即決定留下來觀察好了,在醫院也比較安心.

大約8:00過後,小佩佩已經有些開始類似陣痛的不舒服,Rick也只能忐忑不安又帶點睏意在旁守護著~

記得快要10:00左右,救星出現了,我們的產檢林醫師終於開完會趕過來了,幽默的醫師總算稍稍的安撫了佩佩跟我不安的情緒,後來,林醫師看看陣痛不是很規律,建議加些些催生的劑量在點滴中,我倆在聽完醫生解說及商討後,接受了醫師的建議.

果然,陣痛漸漸的規律了,但伴隨的卻也是佩佩的越來越不舒服,Rick在旁邊看的也是非常於心不忍,我想,這種痛真的是超越人類極限,男生真的是一輩子無法體會.

......完整的時間過程記錄,有空再為各位詳述; 畫面一轉,那疼痛已經無法言喻,醫生不時叮嚀著配合著陣痛用力,經過最後奮鬥,醫生說"可以進產房了,先生等會兒再進來".....,五分鐘後,傳喚我了,帶著相機衝進去,看到佩佩正在努力著,就像電影裡播的一樣醫生護士跟媽媽正在奮戰著,說時遲那時快,醫生正準備用吸的方式時,咱小寶寶就像是不願接受那冰冷的器具般,一溜煙自己就順著產道"生"了出來.

寶寶要喝ㄋㄟㄋㄟ啦,,,, 育兒甘苦,下回待續.........

還是一句:媽媽真偉大 親愛小佩佩 辛苦了~

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