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4星期五

自星期一開始,
就幾乎夜不成眠。
一方面是肚子變大左翻右翻都不好睡,
我幾乎要半坐臥才能睡較長的時間,
不然會一直醒來;
一方面是不規則的宮縮讓我很不舒服,
而且那時手腳皮膚一直發癢,
醫生說因孕期皮膚較為敏感才會如此,
也給了藥膏擦,
但還是癢到我都受不了抓破皮了。

清晨四點多,
一陣尿意促使我起身,
雖不是很想尿,
但壓迫到膀胱很不舒服。
就在這時,
我落紅了!不是一滴滴,
就像經期後期的血量,淡淡的紅色。
這不是產兆嗎?
但怎麼會呢?
離預產期還有兩個多禮拜呀!

雖然不敢相信,
看到流了那麼多的血,
我心想:
嗯!好孩子,知道媽咪很遲鈍,
所以流多一點是吧?
而且時間選的真好,
不是在爸比上班的時間,
這樣媽咪一個人會害怕;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
那爸比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啦!
時間是清晨不是半夜,
媽咪已經洗好澡、洗好頭,
爸比也睡了一回合了,
我們去叫爸比起床吧!

Rick聞聲,
一個箭步彈跳起床,
迅速的收拾打理好,
佯裝鎮定的提著待產包,
還記得交代我弟我們要去醫院,
安心上班,我們會再打電話。

一走出門,天剛濛濛亮,
招了計程車便往醫院去。
不過落紅之後,
我並沒有要生孩子的感覺,
也沒有想像中孕婦在計程車上雞貓子鬼叫、痛不欲生的情景出現,
甚至宮縮的感覺也很輕微,
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我想,
應該是我整個人都飄飄然,像身處於夢境之中,
恍恍惚惚卻又精神亦亦。(別亂說,孕婦我可沒嗑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