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嗶是個很吵的小嬰兒。
剛開始我們還不習慣,每每都會被他嚇醒。

嗶:咳咳...咳.....
我:(馬上戴上眼鏡、挽起頭髮,進入備戰狀態起身察看)
嗶:..........(安靜熟睡的天真小睡臉)
我:(卸下裝備,準備睡覺)
嗶:嗨嗨嗨.......
我:(瞬間彈起)
嗶:..........(抹了抹臉,正在睡)
我:.............(不管了,睡覺)
嗶:噁噁噁.......
我:(再次瞬間彈起)
嗶:............(伸個懶腰,還在睡)
我:.............(正準備躺下睡覺)
嗶:喔喔喔.......
我:(再次彈起)
嗶:............(蠕動一下小小身軀,睡正熟)
嗶:呀呀呀......
我:(裝作沒聽到)
嗶:嗯......嗯...嗯......(像便便的用力聲)
我:(裝作沒聽到)
嗶:嗚嗚........
我:(裝作沒聽到)
嗶:啊~啊~啊~
我:(裝作沒聽到)
嗶:咿~咿~咿~
..........................................

就這樣週而復始數不清幾次後,張董終於決定不耍我了,
正式的哇哇大哭起來,做媽的就忙著換尿片、或是餵奶、或是拍拍.......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老大終於要睡了,
此時天也已經亮了。

整個晚上Rick都在做什麼呢?
就寢時間一到就說:喔~我好睏喔,我累壞了~
接著倒頭就睡,鼾聲大起,
剩我一人辛酸的擠奶儲糧,哄著奶娃兒。
雖然他沒將眼鏡拔下,一副備戰狀態,隨時可以瞬間彈起的樣子,
但是隨著小嗶一天天的長大,Rick彈起的次數一天天減少,
看不下去的我,只好故做賢慧的跟他說:把眼鏡拔下,好好休息吧~
(其實心中在吶喊著:我也好想睡覺啊!!你睡了誰跟我換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