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去產檢,

醫生說:已經滿37週囉!

可以生啦,要隨時有心理準備喔!

而醫生在我預產期那週正好要出國,

他還說若這禮拜沒動靜,下週產檢就要照超音波了。



之前也因為進入妊娠後期,

一直不規則的宮縮,晚上也因此夜不成眠,

不僅很難入睡,還會常常醒來。

也許是有太多的不確定,

擔心生產不順利、擔心寶寶不健康、擔心麻醉有狀況、

擔心接新班開學又剛好產假,回來接手一定一團亂......

加上身體的不適,這禮拜實在是睡得少、也睡得很不好。



如果按照我原本7/19的預產期,

等我放完產假回學校已經開學兩週了,

今年正好要接新班,

新生入學就是代課老師接,

對家長和小朋友來說都很不好。

倒不是代課老師的問題,

而是我回來後接手會有很多的狀況,

很多常規要重新建立。

對小朋友和家長來說,

可能感覺上我才比較像是代課老師吧?

當其他班級都已經上軌道了,

我卻還正在摸索新班。

我不喜歡一剛開始沒有親自接手,

自己會覺得很不順手。



同事說我擔心太多,

要我放心去生小孩啦!

但我還是希望寶寶能選擇一個適合他自己,

也配合爸爸和媽媽的時間出來。

呵呵....好像幻想太多了,

寶寶還是健康最重要,

我還是去念念普門品,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