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產檢,也是最後一次健保給付的產檢,
醫生說滿37週了,
隨時都可以生了,
叫我要注意宮縮頻率,
如果宮縮每3分鐘1次、持續1小時,就要趕快回醫院報到。
還有如果落紅、破水、沒有胎動,都要馬上回醫院,
說得我們人心惶惶的,
好像隨時走在路上都會生下來似的。
不過,最近這幾天宮縮真的蠻頻繁的,
頻繁到我有時甚至沒啥感覺,
因為緊的時候居多,
像昨天躺在台上讓醫生檢查時,
醫生說我在宮縮,
我還「啊?」一副沒感覺的樣子,
他大概沒看過神經這麼大條的孕婦吧?

後來他說這禮拜先看看會不會生,
若沒動靜下週產檢再照超音波看看,
順便做內診看開了沒?(喔~可怕的內診!)
他還說我預產期時他正好要去度假,
我心中大驚!!
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醫生說,若我拖到40週之後再生可能會遇到胎盤鈣化、
羊水變少、胎兒吸入胎便...等這些過期生產的問題,
整個產程的風險都會變高。
所以,只希望到時小嗶可以在38週出來,
別拖太晚,不然到時就有可能要催生了!

結果,晚上回家後,
一直在宮縮,幾乎每5分鐘就一次,每次都1分鐘以上,
持續了整個晚上,搞的我跟瑞克都不好睡,
瑞克一邊記錄宮縮時間,
一邊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可是我實在是太想睡覺,
所以就沒有去了。

張小嗶啊~不要醫生說你熟了可以出爐了你就這麼迫不及待好嗎?
你老媽的待產包可是還沒準備好ㄟ,
而且你太早出來到時月子中心沒床位,
我倆要找誰坐月子啊?
所以乖點喔~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