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以來,胃口更差了,
幾乎一整天來不吃東西也沒關係,
加上這一個禮拜閒置在家待產,
中午吃早餐、下午吃午餐、晚餐拖到8、9點才吃,
體重直直掉,
忽然忘記自己是孕婦的身份,
在懷著愧疚的心情(張小嗶媽咪對不起你)拿出皮尺量量,
呼~~還好,
體重雖然掉下來,
但是肚圍還是有「一週大一吋」,
那我就放心多了!

說也奇怪,想當初我可是肉食性動物ㄟ,
懷孕後卻變得不愛吃肉,
難道是佛心來著?
上個禮拜某一天一覺醒來,突然想吃燒肉,
於是跟家中兩名宿舍男發出豪語:

我要吃燒肉!

此舉當然馬上獲得贊同,還飛快的上網查詢店家,
在星期三瑞克下班回來後,
我們就直奔東區「火之舞」燒肉店。
雖然訂7點半,但也是等到8點才入場,
瑞克的臉都快黑掉了,
一坐定後,服務生很識相的先把招牌都先上一盤來,
我們也飛快的烤烤烤,暢快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
啊~~真是過癮!

火之舞的醬燒牛五花真是不錯吃,
肉嫩又薄,很快就熟了,夾在生菜中入口,嗯~極品!
光這肉我們就加點了兩次,他們的沾醬也很不錯。

為了專心吃肉,我們還捨棄火鍋(免費的),
不然想多吃點青菜和火鍋料的話,火鍋應該也不錯。
還有其他的烤料和熟食、泡飯、沙拉可吃,
我就點了馬鈴薯燉肉,也很好吃。

我們隔壁桌的3位女孩子就又吃鍋又烤肉的,
桌上的盤子收了又收,還一直加點,
用餐時間約2個小時,最後半小時還可以最後加點,
但我們3+1小人竟然一下就棄械投降,
服務生一直來問要不要加點,我們都說不用,
眼看隔壁3位妙齡女郎一直加點到桌子都放不下了,
我深深的看著2位同寢室的男子,
真是一整個弱掉了。

最後跟一個可愛的服務生合照一張就打道回府了,
我想目前應該暫時都沒有人想再去吃燒肉了吧?
下次應該找個假日中午去吃,大概大家的戰鬥力會比較強吧!

火之舞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號
NT399+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