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四川震災的新聞被大幅的報導著,
雖然我很不齒對岸處理救災捐款的強硬手段及救災的作秀心態,
但看到母親為了保護孩子而犧牲的新聞,
不管是留愛的簡訊遺言給生還的孩子、或是餵母奶以讓孩子不致餓死自己卻罹難...
卻總是濕了眼眶(別說孕婦易感,我從以前淚點就很低了~)。

前一陣子不經意看到一個印表機廣告,
內容是說一位孕婦把孕期到生產的照片記錄並列印出來,
旁邊的文案說:


「謝謝你選擇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上~」


當下真是心情激盪不已,差點兒眼淚狂噴,
這...這...這不正是我想對bibi說的話嗎?
一字一句正中心坎,
這感覺在心中醞釀許久,
終於有這麼一句話可以真切的表達出我的心情。


bibi啊~
雖然把鼻和馬迷沒有什麼錢,不能讓你含著金湯匙出生(不過含鐵湯匙也是可以啦)
又沒什麼顯赫的身家背景以及了不起的成就,
只是數千萬人民中的小小百姓,
又是M行社會中的「新貧民」(誰叫我們不是大老闆而是小上班族啊~)
但把鼻和馬迷甘於平凡,不太上進,不喜歡因為賺錢而失去生活,
可能以後也無法讓你過多麼優渥的日子,
但是你仍是選擇在我們這個家庭出生,
想必你心裡也有個底了吧?(唉呀~不對,破梗了!)
把鼻和馬迷還是會想辦法好好的照顧你的!


謝謝你選擇馬迷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上,
未來不管有再怎麼樣艱鉅的考驗等在前頭,
把鼻和馬迷都會想盡辦法去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