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婚禮當天還在生理期的我(越想避開還真是避不了啊~),
捧著層層厚重的婚紗,老妹還得跟著我一起到廁所「解放」兼換「尿布」的不方便,
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加上婚前忙結婚的事忙到暈頭轉向,
所以當蜜月外放到義大利放風時,
整個身心之暢快真是無可比擬啊!

蜜月回來,
正準備要衝刺論文計畫時,
以為太忙而經期遲了的我,
等到經期遲了兩個星期,
才遲鈍的想到,「怎麼還沒來??」
Rick跑去區*氏買了驗孕設備來試試,
翻來翻去看不懂怎麼用,
試了一個,很快的就浮出第二條線,
又再試了另一個,也是一樣(瑞克真是有先見之明的買了兩個啊~)
當下只覺得不敢置信~(聽人家說懷孕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呀??)
萬萬沒想到肚子裡原來Check in了一個小房客,
當下只能發楞--

論文怎辦?
研究所怎辦?
能不能準時畢業?
......

bibi對不起啊~當下馬迷真的只想到這些,
甚至還覺得你來的太早,
來的太不是時候,
第一個反應不是喜悅而是苦惱和怔忡。
但瑞克卻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沒有驚訝或狂喜,
更沒有像電視上那樣把馬迷抱起來轉個數圈,
狂吼著「我當爸爸了!」之類的,(抱歉電視看太多XD)
僅簡單的說說了句「很好啊,那生吧!」
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這死傢伙)


只有馬迷一個人苦惱了數個禮拜,
內心惶惶不安,猶疑不定,
我的計畫完全給打亂了,
對未來生活的規劃也化為泡影,
把鼻在旁看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你的插隊讓把鼻和馬迷措手不及,
在還沒享受到新婚生活的兩人世界時,
一下子就要跳入三人行的家庭生活,
誰叫把鼻和媽迷在義大利度蜜月時不小心呢?
不過啊,偷偷告訴你,
這麼容易就「鬧出人命」可是讓把鼻和馬迷偷偷的驕傲一陣子呢!

最後馬迷想通了,
原本就希望結婚後早點生小寶寶,
想當初馬迷還希望可以在25歲生寶寶呢!(不過當時還沒遇到你把鼻)
只是這時間「稍稍」提早一點點,(誰知道把鼻馬迷身體好,很容易鬧出人命啊XDDD)
恩~不對,是剛剛好,一點也不浪費時間(bibi真會選時間),
工作和學業算什麼呢,
現在對馬迷來說,
你才是最重要的喔!
就算指導教授昨天跟我說論文方向要重新計畫,
以前的論文就讓他隨風而逝,
一切從頭再來吧~(泣~)
以前的馬迷可能會捶胸頓足,呼天搶地一番,
但是現在的馬迷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要能多點時間陪你,重來就重來吧!
我是你唯一的馬迷呀!這是怎樣都不能取代的!
晚點畢業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