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花瓶是搬來這屋主附贈的,
其實是他房子沒清乾淨,
留下一些他不想帶走的雜物垃圾,
這花瓶就是其中之一。
向來我是不喜歡這種傳統花色又笨重的大花瓶,
不過婆喜歡,我也就將它留下。

有一天我終於忍受不了它在客廳有名無實的苟活著積灰塵,
於是便去買了花來插。
想當然爾本人沒那麼賢慧還會插花,
不過加點水把花放進花瓶這小動作我還是會的。
我買了一些喜歡的花,
有些名稱還蠻特別的,
再來就看他們這些小生命可以撐多久啦!(謎之音:大概撐了一個多禮拜吧)

高山百合



水仙百合



西伯利之星(字不知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