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0.JPG 

「我是張宸碩!」這是小嗶的第一張自畫像!

 

 

IMG_9853.JPG

小嗶寫O越來越熟練,

我問他會不會畫媽媽?

小嗶很乾脆的大筆一揮,

畫了底下的媽媽:

 

 

 

 

原來在小嗶眼中我是長這樣><(噗嗤)

怎麼好像瘋狂的豬??

上面還有一頭亂髮(這我倒不否認平日的披頭散髮)

IMG_9857.JPG 

 

更好笑的,又畫了爸爸:

 

 

 

為什麼啦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比較正常ㄟ,

重點在頂上的頭髮(哈哈)

小嗶畫完後轉頭問我:

眼鏡怎麼畫?

所以眼鏡是我握著小嗶的手畫的。 

IMG_9861.JPG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人(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