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希望能給小嗶添個弟弟或妹妹,

但是卡在小嗶還在喝母奶(雖然後期只剩喝晚安奶),

但我不捨得結束與小嗶相依偎的親密時光,

也不希望讓小嗶自然而然的斷了母奶,

所以就任憑我的青春歲月繼續蹉跎下去XD

 

但在我終於下定決心,

也覺悟要再過三年爆肝的日子時,

就在小嗶停掉母奶的一個月後,

二寶順利的、及時的來報到了!

(也請Rick別再自我感覺良好其「鬧出人命」的本事了!)

 

 

剛開始懷孕毫無所覺,

還是照常去健身房運動,

每週五中午的有氧舞蹈也是跳得非常開心,

直到有一天(大約是懷孕滿四周了吧?),

我突然看到任何的食物都沒有慾望要吃掉它,

聞到任何的味道都覺得不舒服,

整個人不只是累而已,

還非常的「癱軟無力」,

又開始變的超級怕冷的,

這時我和Rick都想:

不會成功了吧?

這麼的讓人沒有心理準備啊!

 

 

廢話不多說,買了驗孕棒試試,

這次超快浮現第二條線,

果然是Number兔來報到了!^^

 

IMG_1830.JPG

 

本來還以為生不到兔寶寶,

以為得等到龍年才能成功了,

也難怪Rick笑得合不攏嘴,

可是現在很不舒服的我只想伸手打掉他的笑臉啊!

為什麼我懷小嗶前三個月時都不會這麼虛軟無力不舒服,

飲食胃口都還是很好很正常,

當時還每天熬夜趕論文計畫ㄟ!

果真是我年事已高,勉強自己老蚌生珠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