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小嗶之後一直沒有保養,

也沒有時間去做臉「惡補」一下,

偷懶的結果就是我的臉又油又乾的向我抗議,

網上搜尋保濕面膜的時候(是的,我姐給的那些早就過期許久@@),

看到許多不同的部落客不約而同前前後後都發了有關「冷膜」的使用心得文,

(這不是勸敗文來著嗎?)

心癢癢的我連上賣場看看詳細資訊後,

忍不住還是買了(還趁有特惠一次帶一組><)!

鏘鏘鏘~~~終於收到啦!

 

 

IMG_0200.JPG

 

 趁優惠入手兩罐組合,分別是「保濕冷敷劑」和「酵素冷膜」

紫罐的保濕冷敷劑主打美白和保濕,藍罐酵素冷膜則是淨白和深層清潔。

標榜一般膚質適用,還可天天使用,

不過我的過敏膚質很挑保養和清潔用品,

先來開箱使用保濕冷膜救救我的乾荒肌膚先!

 

IMG_0202.JPG

 

 擺在梳妝台上的樣子,

據說還可以放在冰箱中保存,

夏日來臨,冰冰涼涼的冷膜敷起來一定更為過癮!
 

 

IMG_0205.JPG

 

以膠膜封住瓶口,

開罐後的冷膜保存期限有90天,

天天敷的話應該可以在期限內敷完吧?

 

IMG_0222.JPG

 

冷膜是透明凝膠狀,

摸起來不會太黏膩。

 

IMG_0224.JPG

 

 隨罐有附上刮杓,

以刮杓挖起冷膜會輕輕晃動而不會流下,

這點非常重要,

這樣冷膜敷上去之後才不會流得脖子、領口到處都是。

 

IMG_0232.JPG

 

 以手指沾取一大沱也不會掉落。

  

IMG_0235.JPG

 

我後來才知道刮杓非常重要,

因為要敷約5mm的厚度,

沒有使用刮杓真的很難均勻的敷好厚度,

而且使用刮杓刮取也比較衛生,

我個人的經驗是敷完臉後,

在洗臉前就先以刮杓刮下臉上的冷膜之後再去沖水比較好沖喔!

 

敷完之後真的有覺得臉摸起來比較光滑,

我的小花臉有沒有明亮些可能要多敷幾次才看得出效果吧?

個人經驗還是老話一句: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心有餘力的話大家一起努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