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4.JPG 

 

之前購買信誼「0123寶寶認知、語文、感覺統合寶盒」教具時,

業務送了我一套組合式樂器組,

上面雖然寫著三歲以上適用,

但因瑞克覺得小嗶已經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其實也是因為我好奇啦,

於是就拆開來給小嗶玩玩。

組合好就像封面那樣。

裡面有七樣樂器:

鼓、三角鐵、響板、沙鈴、有金屬板的樂器(?)、高低音木魚、金屬管琴(?)

以及鼓棒兩支、木棒兩支、木魚棒一支。

不過因為我跟樂器很不熟,所以不知道其中兩項樂器的正確名稱。

 

在我組裝的同時,

小嗶就已經在一旁蠢蠢欲動,

我一組好就飛撲過來操弄起來,

這裡摸摸、那裡敲敲的,

我示範了一輪所有樂器的幾種玩法給小嗶看,

小嗶也有模有樣的模仿,

以他自己的方式玩起來,

神奇的是,

他每次一完這樂器組,

總是會全部樂器玩過一輪,

再將每個樂器和鼓棒再放回原先拿起的插孔裡,

小嗶真的是長大了啊!

 

IMG_0677.JPG 

玩弄樂器不亦樂乎,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下一個海角七號?(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