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職業,
我一向是羞於啟齒的。
怎麼說呢?
上市場不能暢快的殺價,
倒垃圾要穿戴整齊,
逛夜市還不能邊走邊吃(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遇到任何情況都要冷靜再冷靜,
遇到任何機歪的人(比如說在鬧鐘響起的前5分鐘打電話給你或是半夜十一點還打來問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都要保持笑容微笑傾聽公正處理,
縱使心中干聲四起也要保持著莊嚴肅穆溫柔婉約(硬要加上去)的儀態,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服務對象的錯,
縱使壞到不能再壞你還是得笑容可掬的循循善誘試圖感化,
沒錯,
這麼沒有人性尊嚴的職業就是我不想提起的理由。

每當夜深人靜,
我內心中的低俗靈魂總是像一把火焰在我胸口燃燒,
好想暢快的說三道四啊!
礙於職業性質被硬扣上的的高帽,
我總是要對用字遣詞修飾再修飾,
斟酌使用,

叉叉也是人啊!
會吃會睡會累會大便當然也會生氣會傷心會流淚,
更何況現在叉叉的社會地位已經低到不行(當然就是有一些敗類叉叉當老鼠屎),
可是職場上有爭議時社會輿論突然又想起叉道這件事卯起來大書特書,
真是動輒得咎。

更何況,
現在新進的叉叉不但沒有享受到舊時代的種種優惠條款,
在現在尊叉重道的社會風氣蕩然無存的時代,
當叉叉一點都不好!
徒增生活上的困擾及誤解而已。

所以以後若在路上巧遇,
請假裝不認識我,
也不要跟我打招呼,
請輕輕的避開我最好是繞路而過,
因為我不會承認我就是拎叉叉的!






看到這裡,應該知道叉叉職業是什麼了吧?
那我就不必公布答案囉!(也沒人想知道好不好?)(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