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超熱,
膝蓋以下長度的褲子全被我封印起來,穿都穿不住。
但總不能沒穿褲子出門吧,
翻出了未婚時與男友去海邊戲水穿的短褲套上,(好長的說明)
一套上就卡卡的不說,
褲管竟然被我的大腿兒塞的滿滿的,
一點兒細縫也沒,
這一來使我大驚失色,
這褲子穿也不是脫也不是,
穿著我可能會因大腿被束緊而使得小腿面臨要被截肢的命運,
可想脫卻脫不下來,
低頭看著我鬆垮的肚皮三層肉、強壯的大腿怪肉、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水桶粗腰,
比西洋梨還完美的黃金比例,
這使我深刻的意識到,
我真的胖了不少啊~~~~~

餵母奶不是會變瘦會變瘦會變瘦嗎?????
我怎麼還是這麼胖/粗壯啊啊啊啊~~~~~
加上我現在是短髮,
抱著寶寶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才是孩子的爸啊?
雖然說可以按摩加運動,
拔特現在的我哪有時間按摩加運動啦!!!
照顧小嗶都沒時間睡覺了我,
可我又不敢節食,
怕沒奶給小嗶喝,
神啊!請告訴我該怎麼辦,拯救我變形的身材吧!(地上打滾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