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張小嗶為堂堂62 公分之男寶寶,
可是不知怎的竟然被照到幾張令人匪夷所思的表情與動作的照片,
實在是很像時下一般的「正妹照」???
本人很不專業的沒法子找來對照圖,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我是舞孃


正妹之最愛壓下巴仰臉照


嬌羞照一


嬌羞照二


我只是沒穿泳裝的沙發日光浴


嬌羞照三


嬌羞照四(道具還真好用啊!)


肚圍就是我的泳裝之海報pose


無辜???


喔!別拍了!


別再拍了吧!連我在睡覺都要24小時跟著我!


天啊!饒了我吧!


美腿照


三點不露之乳溝照


正妹最愛之趴趴照


故做驚慌的可愛照


攝影師:「往左上看」


攝影師:「好,換往右上看」

結論:這個媽咪實在是太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