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每天就覺得很累,
感冒也似乎一直永無止盡的循環報到,
加上最近在趕提論文計畫,
睡覺就成了我最重要、也是最奢侈的事。

而且愛吃的我竟然看到食物
都變成只聞到油煙的味道而難以下嚥,
擔心的Rick不但每天早晚泡媽媽奶粉給我喝,
不會煮菜的他還下廚做少油少鹽的晚餐讓我吃,
甚至還每天早起削水果,準備水果便當讓我帶去學校吃。

曾經,睡覺也是Rick最重要的事,
看到從沒自己削過水果的Rick這樣,真的好感動,
結了婚卻讓你更辛苦,
真的很過意不去。
謝謝你,Rick,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