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24.JPG

小紅比預定晚了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是跟以前一樣壓力太大晚來,
想想反正每次都不準,倒也沒放在心上,
專心趕我的論文。

結果突然想到在我從義大利回來的幾天後,
有一天夢到我懷孕了,
當時還當笑話跟Rick講,
這時候,福靈心至,
「會不會懷孕啦?」
抱著好玩的心態連著用了兩種不同的驗孕棒,
結果......結果......(緊張中)






慢慢浮現了兩條線......

天啊?不會吧??
這是真的嗎???
我有了!!!


晚上跟Rick跑去東區的「張尚哲婦產科」看診,
證實了我們的確有喜啦~~
寶寶已一個月大,
而我們也才結婚不過一個半月,
這就是所謂的入門喜嗎?
呵呵......媽咪說我很厲害,
爸比說這是國外進口,義大利製造,
但我還是覺得不可置信,這是真的嗎??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只是有點冷、有點累、非常想睡覺.......(平常就這樣啦^0^)
真不敢相信有個小生命將在我體內成長ㄟ......

為何特別提到婦產科名稱呢?
因為這次看診的感覺實在是差勁透了,
不但護士非常沒耐心、態度極差,
就連醫生也是一副自信過剩的死樣子,
對我提出的過敏問題嗤之以鼻,
還說不可能不可能......
阿是怎樣,
就是我親身經驗而且還兩次,難道還會騙你啊?
每個人情況不同、體質不同,
怎可以用你那僅十年、接生過一萬名產婦的經驗來呼嚨我啊?
就算是極有經驗的醫生,只要他有醫德,
面對每次的病人個體,都應該是謹慎小心的,
這樣只認為自己的判斷才是對的,
一直打斷病人敘述並嗤之以鼻的醫生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這樣誰敢給他接生寶寶啊??


雖然他要我兩週後回診檢查寶寶有無心跳,











啊啊....不小心粗口了,
但是我真的非常生氣!!
也讓從沒去過婦產科的我有了極差極差的壞印象!
虧他還問我有沒來過,有沒懷孕過,
既然知道沒有,
可不可以多點耐心和一點點的同理心啊?
都已經很害怕了,
還那麼粗魯和隨便的態度,
讓我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