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去給人家洗頭,
沒錯,
就是上髮廊去給人家洗頭加按摩(純按摩別想歪),
以前都覺得給人家洗一次100塊超貴,
不如回家自己洗,
又加上我很少上髮廊,
大約平均兩、三年過年前去一次,
去一趟洗加剪加燙加染,一次搞定。
但是我現在1、2個禮拜就會想去洗一次,
因為我們家附近的曼都超棒的,
按摩按的好舒服喔~

最近厭倦了現在的髮型,
加上頭髮已經長到每次睡覺都會壓到、
還會被麥克風給纏住,
設計師問我剪到哪時,
我還用手比了比肩胛骨下方,
約莫肩下20公分處吧,
設計師還一副驚愕的表情問說:
小姐你來剪髮老公知道嗎?
我心想:廢話,不然誰帶小孩啊?
還問我說:
你頭髮留很快喔?不然怎麼捨得剪?
我正覺莫名其妙時,
原來在鏡中的我頭髮早被一把剪掉,
只到肩膀的長度了,
跟以前的學生頭沒啥兩樣,
而且是學生頭剛留長很沒型的樣子。

我也懶得去計較設計師為何肩膀和肩胛骨搞不清楚,
反正頭髮都已經剪了,也接不回來了,
我也維持了近10年的長髮造型,
換個口味也好。
本來叫設計師乾脆剪短一點,
半長不短的很奇怪ㄟ,
但設計師硬不幫我剪,叫我先這樣看看,
真不喜歡再回來修。
(我後來才發現這真是陰謀啊~因為這樣又會再去消費一次)
果然我剪沒兩天就受不了回去剪的更短,
加上之前剪的妹妹頭瀏海,
簡直就是個學生妹。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國高中時抗拒不已覺得「聳」到爆的學生頭,
現在又回到我的頭上,
難道是我的年紀已經到了嗎???
開始玩起裝年輕的戲碼了?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