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老媽去弄頭毛
今天嘗試一家新的髮廊
本來也想剪,但是一時想不到要剪成啥樣
所以交代完老媽修剪和染髮後就落跑到外面閒晃

ㄟㄟ。。。這不是「霍克」咩?
經過霍克突然回想到去年讓「阿本」給弄了個美美的芭比頭
心血來潮去碰碰運氣
如果阿本在就注定我今天要「改頭換面」了
沒想到沒預約他也剛好有空
就這樣踏上不歸路。。。。

一坐下
阿本很「含蓄」的問我:
你上次弄頭髮是什麼時候啊?
我傻傻的回答:一年多前吧?
阿本驚嘆的說:你怎麼能忍那麼久才來弄啊?
這。。。。ㄟ。。。。
原來是我的頭髮一直沒保養
髮梢跟稻草一樣
分叉又打結又乾澀。。。。
是真的沒護髮呦!連潤絲都沒有
唉呀。。。洗完頭洗完澡吹完頭髮都該睡了
我哪有時間護捏。。。
於是乎就到這令阿本「驚嘆」的地步啦

反正把我的困擾跟阿本說完就交給他發揮啦
據說他把我頭頂的層次打高、打多一點
可以製造蓬鬆感;
還幫我重燙「磁波燙」,從髮根開始燙
不過怎覺得今天很快就燙好了,
當他拿下捲子、後照鏡給我看時
我差點沒噴血~~~這是哪來的歐巴桑???
還弄得跟小甜甜一樣
只差沒綁上兩個大蝴蝶結而已。。。。
喔賣尬。。。。。。
阿本一直安慰我
說不會啊很有精神啊
但。。。我不想當有精神的小甜甜造型歐巴桑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