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
只好認了~

以下便是規則啦~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哎呀~就是他嘛~你知道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多啦A夢,再請他用道具恢復地球的危機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嗯~很多內(認真思考中......)誰叫我是易感的少女(謎!)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嗯....等你做啊....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上網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嗯....嗯.....嗯....是位夢幻少女(被逼....請救我.....)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太挑食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綠豆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生!(今生太苦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難回答ㄟ...人家才來地球沒多久....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都想去(貪心>//<)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嗯....你真的想知道嗎?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好像是老梗了,對不起大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心臟要強一點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躲在角落畫圈圈...(別留下我一人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Rick、電影、口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很~北~七∞(呃~被踢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怎麼會槍斃她呢~當然不會槍斃她的啦~絕~對~不~會槍斃她的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讓別人更失敗以顯示我的成功!啊哈哈哈哈~~~(幻想中....)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什麼都想做,哼哼哼.....(感覺好邪惡啊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真同情第一百萬個人....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我什麼都記不得了(選擇性失憶...)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一出娘胎就認識了(也是不幸的開始....)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嗯~~用計算機算好再告訴你(被巴飛)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娘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不常聯絡也能互相聊心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一腳踹飛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恩.....各有利弊ㄟ...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你是問心理還是身體呢?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性關係」是什麼啊??(眼睛眨巴狀....踹飛)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恩....恩.....不知道先說哪一個?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和狗的小時候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有時候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通常是聽歌而已,沒有特定ㄟ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啊!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不然自己先也可以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超級!!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去誠品、看電影、發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打羽毛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努力挽回,積極證明(時間證明一切!)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嗯~~沒有選擇權了,哈哈哈~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喂!別再巴我的小屁屁了!(我知道你嫉妒~)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怎麼還沒完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躲在角落畫圈圈...(咦?好熟悉的答案?)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還好耶~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通過資格考!(痛苦的還在後頭~)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不吃浸在湯裡的乾糧、出門一定要戴口罩、討厭別人碰自己的頭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跟想像中不一樣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只要是真心為台灣好,是圓是扁都可以!啊~福氣啦~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洋芋片、超濃芋頭冰淇淋、香香豆.....(還有很多ㄟ...故意忽略「最」這個字)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真希望我有多一點的時間來好好回答......咳咳....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ㄟ,不過有伴兒就可以逛很久.....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親手做的真心話卡片~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拿衛生紙好好安葬他在垃圾桶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年齡不是問題,比我大更好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去問清楚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默默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裝不認識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真的什麼都可以嗎?(計畫中...)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施主,這是需要你本人參透的,老衲無能為力~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可以當仙女嗎?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嗯.....回到那時候.....(茶....)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情緒到了嘛~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ㄟ......你是真的想知道嗎?是真的真的想知道嗎?是真的真的真的...(又被巴飛)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不(會不會太直接了一點?)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我幫你用拖鞋擲茭一下好了~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嗯,超~級~的喔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沒有耶~(火爆浪子回頭金不換~)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前吶~不然咧?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當然是Rick啊(唯一的標準答案)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這是我的人生目標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已經吃飽了,你預約下一餐吧!先去櫃臺掛號!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不~准~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喔?會嗎?我今天可是火熱的很~(熱血中~)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因為怪咖會無性生殖、出芽生殖、分裂繁殖.....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你....你...你要跟我結束??(淚奔...)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不然要叫什麼?「自己的波羅麵包」嗎?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一品味味A豬肉

*阿伸問:加辣嗎?
 A:恩...小辣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我也很想知道(泣)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只要你跟在艾瑞克身邊學習,一定可以的!!(不要問我艾瑞克是誰...)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因為羊咩咩在家啊!(完全答非所問)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不!好!笑!(斬釘截鐵貌)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但小熊維尼是圓形ㄟ....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別傷了和氣啊!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想做的事都做一次(謎?!)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後者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還好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你高興就好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至多只能算是個好蝦蟆吧?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A:恩,沒錯

*㊣*小芭〃*: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A:沒錯,施主悟出了真理啊.....

*笨蛋〃: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嗎?!
 A:不,只會證明一切~

*QUESTION:怎麼讓自己開心?
A :自由自在!

*碩:世界上有好人嗎?
A :有啊~

*牛牛:到目前為止我系第幾個問題的?
A :我想這個答案只有你知道吧?

*小o:把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找出來好不好?
A: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你啦,孩子!

*青兒:你同情最後寫到第一百萬問題的人嗎?

A:當然!無庸置疑!

*小肥:你也喜歡「新好男孩」嗎?
A:曾經是,人不痴狂枉少年~

*juki:你現在最想看的電影是什麼?


呼~終於回答完了,我點a251101、虎爺、胖胖治、思思、SSyr、Rick、ning學伴、chango、77新手媽咪、小葇葇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