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時講到小朋友興趣的話題,
他們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
簡直是疲勞轟炸,
juki一火大,
就開始罵個沒完,
大家都低下頭一副很愧疚的樣子,
最後從講台上走下來,
站在一個小朋友的座位前面說完最後一句ENDING的話:
你們為什麼要讓老師失望呢?
juki前面的小朋友突然看著juki說:





老師,你的口水噴到我了。

嘎啊啊啊啊啊啊~~~~~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簡直是糗斃了。
我趕緊跟他道歉,正好看到他桌上有閃亮的一小點,
還問他:
對不起喔,是這個嗎,我幫你擦一擦。
正在幫他擦時,他說:不是,是噴到這裡。
手還指著他的嘴唇.....................



喔喔喔.....讓我死了吧.........
糗到想當場放空或直接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