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體重:50kg

12W體重:47kg

尿糖(-)

尿蛋白(-)

 

懷這一胎身體狀況比較不舒服,

所以比起上一胎擔心許多,

還好這次12週的產檢終於要拿媽媽手冊了,

也會做「頸間透明帶」超音波檢查以及「母血唐氏症」的抽血篩檢,

我們檢查完才會比較安心一點吧!


今天一下班就先到台安護理站報到,

下午五點前都是看下午的門診,

像我是晚間門診,

照理說要等到五點半才能抽號碼牌,

反正都來了,

護理站一位好心的護士看我今天有排照頸間透明帶,

知道會花不少時間照很多次,

就先幫我辦理報到,

讓我幾乎是第一個排到晚上六點的超音波,

至少在等Rick到醫院跟我會合前我可以先照好,

這樣等六點半醫生開始看診了我們可以早一點輪到。

 

 

也還好先報到,

二號同學不是很配合,

照了兩次都不是很好的角度,

不像小嗶當初一次就呈現完美角度照的很成功。

 

醫生說寶寶要正躺,側面身體要呈現「微笑」角度,

第一次二寶屁股翹高高

腳ㄚ子舉到上方,幾乎呈現倒立姿態,

這樣根本照不到,

小姐拼命的揉、推我的肚子,

還一直扭轉她自己的手臂的角度還是照不好,

所以中間還先讓我離開半小時吃點東西,

我一直跟二寶心理喊話要他乖乖躺好讓醫生檢查,

這時Rick到了,

我們就一起進去再去照第二次。

 

不過這個二號很「高怪」,

沒喬成微笑躺姿也就算了,

這傢伙竟然還背過身去(背部面對鏡頭),

完完全全一整個照不到啊!

(所以我又開始被揉肚子了)

最後終於勉勉強強照了一張很不清楚的超音波照,

不知道這樣醫生有多不好判讀啊!

(心裡OS是醫生不要看錯啊!)

還好會有抽血檢查配合判讀,

不然還真是不放心ㄋㄟ!

 

 

本來心裡有準備今晚又是漫長的一夜,

(上次等醫生看診最後10點半才回家)

手機都拿出來準備要玩遊戲了,

沒想到沒多久就叫到我了,

Rick出去吃晚飯還沒回來呢!

一如往常,看別人進去都待好久,

輪到我時卻五分鐘就出來了,

沒想到我都是有經驗的孕婦了,

還是這麼緊張兮兮的,

可見之前懷小嗶的身體狀況實在是勇健的跟我平常時沒兩樣啊!

不過,

林醫師看完我馬上就去接生了,

我真是太幸運了,

後面的孕婦硬生生的不知等了多久才看到呢?

 

 

 

雖不知道二號同學是男是女,

但我已經想好小名,

如果是女生當然叫做小妞啦!

如果還是男生的話就只好叫小波了,

因為一起叫的話就可以叫「嗶波過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