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2.JPG 

 今年,我們到skylark吃大餐慶祝棉婚週年。

 

自從生了小嗶後,

離開家裡會去的地方只有超市和賣場,

怕帶著個狂暴嬰兒的我們會成為引人側目的惡客,

對於餐廳、電影院等地點總是自動跳過。

 

我好懷念skylark的濃湯和麵包,

也想念以前每週看兩部電影的日子,

但因沒有人能幫我們暫時看顧小嗶,

又加上婆生病,

我們每晚都回婆家陪伴,

假日則往返醫院,

而一有零碎時間則是趕快查資料,

趕趕論文進度,

所以我們也只能想想,而無法去重溫兩人時光。

 

這次我們冒個小險,帶小嗶上館子,

已有了「大不了小嗶不受控制時我們就走人」的最壞打算,

不過還好一直到用餐完畢小嗶都乖乖的坐在兒童座椅上,

讓我們用了開心的一餐,

親愛的家人一起享用美食真是快樂的時光!

 

 

IMG_1030.JPG 

沒有安全帶,有點危險的兒童座椅,

餐廳沒有給小小孩坐的那種,

還好好動的小嗶沒從前面滑下去:P

三姨應該還記得小嗶在台中第一次坐兒童座椅掙扎尖叫的樣子吧!(昏~)

 

 

IMG_1022.JPG 

 還有兒童菜單,

來~馬麻跟你介紹一下!

 

 

IMG_1014.JPG 

 小嗶很認真的研究著菜單,

但是我們已經在家裡餵飽他了,

所以不會點給他吃!:P

 

 

IMG_1018.JPG 

瞧他認真端詳的模樣,

該吃什麼好呢?

 

 

IMG_1024.JPG 

 啊!全部都給我來一份啦!

(其實是因為把拔在鬧小嗶,一直叫他的名字,結果小嗶就一直舉手答有!)

 

 

IMG_1036.JPG 

濃湯、麵包、沙拉小嗶都吃了一些,吃得不亦樂乎的,

最後還把我的飲料給喝了大半呢!(你看看~還搶著我的吸管不放!)

希望下次我們三人還可以一起去吃大餐喔!

 

 

 

後記:

週年紀念當晚下班回家後,

瑞克給我準備了一張感人的卡片和一顆雪球,

礙於大家沒戴墨鏡就不公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