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2.JPG

「Magic Wand 魔法筆」魔法有聲系列是我花了不少錢買的教具之一,

我一共買了中英文三套,分別是「魔法英文在我家」+「玩樂點唱學英文」+「玩樂魔法ABC」、「我家也是幼兒園」、「ㄅㄆㄇ注音符號魔法寶盒」

(全部依程度共分為12套,再另文介紹)

之前拆封試用時也許小嗶還小,

他看起來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上面寫著「三歲以上適用」,

所以我倒也不急著拿出來讓他玩。

前一陣子發現小嗶筆拿得很好,

於是便拿「我家也有幼兒園」這套出來給小嗶試用,

沒想到小嗶超喜歡,

每天都要拿出來點一點,

點到他覺得有趣的地方(點到圖案或字會唱歌、說故事、念謠....等),

他就會百「點」不厭,

真希望這套書可以撐到他上幼稚園啊!

 

 

看小嗶玩點點筆(08250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