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嗶一直都只敢扶著東西走路,
還不敢放手自己走,
對他來說爬行還是比較快的移動方式,
要拿桌上、床上的東西時,
才會慢慢的扶著家具走過去目的地。

 昨天我坐在沙發上吃早餐,
小嗶也在沙發上玩耍,
一轉頭,看見小嗶在沙發上站起來,
放開手,似乎想悄悄的走近我,
發現我轉頭看他,
他便開心的大叫,快步衝向我的懷抱。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放手走耶!
我想大概是沙發軟軟的,
所以他不怕摔倒敢放手了吧? 

隔天的父親節風雨交加,莫拉克來襲,
我們在婆家共度父親節,
在地上玩耍的小嗶,
突然就站了起來,邁開步伐,自己朝著我走來,
雖然腳步不穩像是喝醉酒的醉漢,大家看了都好開心喔!
小嗶啊!你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這可是送給把拔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 

才剛會放手走的小嗶,隔天去醫院看新生寶寶時,
在醫院的走廊,到處走來走去不肯停下,
走了好長的距離好久的時間,
一點都不像是剛會放手走的寶寶呢!
現在,變成是小嗶拉著我去想去的地方了! 

小嗶,你會自己走路了,
接下來你會走更遠的路,
活動範圍變大了,不必受限於大人的懷抱,
可以自由自在的四處走動,你的眼界將會大開,
雖然偶而會跌倒,但那只會讓你更加成熟茁壯,你的成長又大大的往前邁進了喔!

★小嗶走路影片(9808080492)

http://www.wretch.cc/blog/juki867020/15277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