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收到小嗶的臍帶章囉!

打從小嗶一出生我就打算替他作臍帶章,
問了住家附近的刻印店,
不是字刻得太醜,
就是價錢太貴卻沒有質感,
所以小嗶的臍帶就被我以紅包袋裝起來,
收在梳妝台的抽屜角落裡,
苦無製作的機會,
心裡也是很擔心保存的問題。

後來心想小嗶的周歲要到了,
想送個有意義的禮物給小嗶作紀念,
在網路上做了好久的功課,
還去看了其他媽媽部落格上的介紹,
最後選擇了BabyHome上最多媽媽推薦的「東方璽」來製作小嗶的臍帶章。

東方璽的小靜媽咪很Nice,
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還建議我要如何分配臍帶和胎毛(因小嗶的胎毛很少,打算一起做成印章),
更幸運的是,還在愛合購上遇見熱心的daisy911媽咪在召集合購臍帶章,
正巧就是要找東方璽做,
我自然二話不說的加入囉!
在daisy911媽咪經歷千辛萬苦奔波、聯繫之下,
終於在小嗶生日前夕當晚拿到臍帶章囉!




很細心的用了兩層防碰撞的包裝,印章也包裝得非常精美,旁邊是兩個可以裝印章的皮套




打開包裝裡面是個精美的木製收藏盒,這種酒紅色的木盒我很喜歡




打開木盒,裡面有印鑑卡和我買的一對一方一圓的限量赤牛角章




方章放臍帶,鎮守財庫,用的是篆體,裡面還灑了金箔粉




圓章放胎毛,用草書,胎毛還用紅絲線綁著,象徵發(髮)財,財源滾滾來



東方璽的師傅是照時辰刻章的,所以還要給寶寶的出生年月日,
字體真的刻得很美,
又因為是 daisy911 媽咪合購的團,
所以不但給我們優惠的價格,還多送了我們一個迪士尼的木頭章,
真是太划算了!

因為外面刻印店的字體不美,章的材質良莠不齊,價錢又亂喊,
所以跟我一樣有這個顧慮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東方璽,
網站裡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喔!

東方璽http://blog.yam.com/baby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