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嗶一直沈溺在拖著身體爬行前進的方式很久了,
看的我超想批口香糖回來給小嗶帶去夜市賣貼補一下家用,
有的媽媽安慰我,
這樣也算是爬呀!
有很多孩子也是這樣爬,
不見得每個孩子都一定要用膝蓋爬行前進的(?),
要我別擔心太多。
但是我覺得寶寶就是用膝蓋爬才可愛啦!
而且用膝蓋爬才會多刺激腦部的發展呀!
可是小嗶一直就是這麼的安於拖著身體前進。

★拖著身體爬行~



當媽的我不放棄,
雖然也有人說小孩不用學,時間到了自己自然就會,
但我覺得還是該給小嗶一點刺激訓練一下。
於是我拿出城牆,
逼Rick趕快充氣(隔天他應該鐵腿了吧!),
讓小嗶練習在裡面爬進爬出。

★城牆是跟球池一組的,不過被我拆下來當作小嗶的特訓工具~



現在爬山洞對小嗶來說是一塊蛋糕,
突然有一天,
我發現小嗶爬長程還是拖著身體爬,而且爬很快,
但是短程爬行有交錯幾用步膝蓋爬行,
當下心中真是雀躍不已,
漸漸的, 小嗶膝蓋爬行也越來越順了。

★還是有點不穩~


孩子啊!看你一天天在進步,
我真的好開心喔!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