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因為踩飛輪的關係,
我孕期的體重控制的不錯,
目前30週只增加了6KG,
不過我可沒減肥喔!
寶寶的大小可是在正常範圍內,
不但醫生說我可以多吃一點,
連教練都說我是飛輪班的標準喔!
飛輪班的同學們說我穿著外套走進去,
根本不像是要上孕婦飛輪的媽媽,
難怪從來都沒人讓位過。
其他媽媽都以為我還在懷孕初期,
說我只有小腹微突(??大家的眼睛還真是...),根本不像孕婦,
連懷孕四五個月的媽媽還跟我比肚子,肚子都比我大。

不過近來終於體會到有經驗媽媽們說的:
後期的體重會增加超快,直線上升。
我這三個禮拜體重就增加了兩公斤,
記錄體重的護理長看了我的體重記錄說,
耶~你之前體重都控制得很好喔!
把額度挪到後期來用,厲害!(一般人孕期體重增加建議是在10-12KG間)
大人~冤枉啊!我哪可以控制啊,
我只是無法大吃大喝罷了,
無法假懷孕之名,進行大吃特吃之實,
這點我也深感懊惱啊!

我不知道這些媽媽是太客氣還是怎的,
我是覺得很奇怪,
我自己看明明覺得自己大腹便便,
肚子大的跟什麼一樣,
尤其是這一兩個月,
從側面看整個身體成「S」型,
實在是有夠不習慣,
常常幻想自己「肚子那麼大,應該快生了吧?」
而且傳說中的「抽筋」也悄悄開始了,
晚上就寢時我還是習慣正躺呈大字型,不然就是趴睡,
(錯誤示範,大肚子的孕婦應該要左側睡以避免壓到下腔動脈)
早晨照例伸個懶腰準備起床前,
就在這個磨門特,就會突然小腿抽筋。
不過隨著天氣漸漸暖和,
抽筋次數也慢慢減少了,
真是可喜可賀!

距離卸貨日只剩下八週,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