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媽媽關心的跟我說:
其實五個月大時就會抽血做唐氏兒篩檢的檢查,
不必多花錢做超音波的~
其實我知道的,
一方面醫生說現在才有這樣的技術可以從寶寶的頸間帶測出有無在正常數值內,
可以和五個月的抽血檢查數據一起判讀;
一方面是我自己想看看寶寶啦~

自從懷孕以來,
既沒害喜孕吐,也跟以前一樣健步如飛,
惹的周圍的親朋好友們不解的一再地問:
怎麼一點都不像懷孕啦?
紛紛撩起自己的衣服給我看他們的肚肚,
說都比我這孕婦還像孕婦了~

久了,連我自己也開始懷疑起來,
除了剛開始一直感冒之外,
除了變得愛睡不愛吃之外,
除了小腹的一點點突出(有時還懷疑不是便秘造成的),
放心放心,本姑娘解放正常,
按本人的週期,三天以上才算便秘。
仔細檢視身體外觀,真的還看不太出來,
身體內部也沒啥不舒服,

我的肚子裡真的有個小寶寶在裡面嗎?
雖然第一次去檢查實是確定有的(雖然只是個小豆豆),
但是時間隔了這麼久,寶寶在肚裡的情況到底是怎樣呢?
他這麼的沒有存在感,其實我是有點擔心的,
而且在三個月前的流產率是四成以上ㄟ!

所以當這次的超音波雖然是自費的,
我還是做了,
當我在螢幕裡看到已經有人形的小寶寶揮舞著手腳,
我終於放下心來,
也好感動好感動,
寶寶啊~
你真的好乖啊!
照相時叫你轉身你也乖乖的喬好姿勢給醫生照,
平常讓媽咪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身體狀況都還跟以前一樣,
好到幾乎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常常忘了自己是個孕婦,
沒注意營養、做不正確的姿勢,
你真的好體諒我這個粗心的媽咪,
謝謝你喔,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