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告訴我收到同學的喜帖
我隨口問你何時
卻發現跟澎湖之行撞期

隨後你走出房門
進來後卻一臉興奮的表情
情緒高亢到我都覺得奇怪
連忙問你怎麼啦

你說剛出去客廳跟你母親說
「同學要結婚了,我也要結婚了」
沒想到你母親也認真的馬上回答你「好啊」
進門後就壓抑不住心中的雀躍
希望我也能回答「好啊」
說你也要結婚了耶
還說整個晚上幾乎睡不著

雖然我們在一起後沒多久你就跟我提過
雖然你最近一直在認真的思考著
也跟我討論你的計畫

你常常深深的看著我
問你怎啦又說沒事
以前曾有的飄飄蕩蕩的感覺
跟你在一起卻沒有
以前五年都還不一定會有的感受
在一年之內就感受到好多好多
對異性不假辭色
對你卻不會
我想對我來說你也是特別的吧
一直不敢全心的信賴和依賴的我
也慢慢的放心接受你的照顧
你希望我不要配合你而能說出自己的意見
因為你寧可陪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這些在心中都是莫名的感動

我們都慢慢的感覺到心態的轉變
也願意一起討論關於未來生活的種種
心境也慢慢轉為踏實
這就是成熟嗎

雖然兩人的默契越來越多
也有一起走下去的默契
但我還是想再問你一次

真的確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ki867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